快消品貨源批發(fā)市場
快消品貨源分銷平臺
 
 
當前位置: 貨源批發(fā)網(wǎng) » 網(wǎng)商學院 » 網(wǎng)店推廣 » 淘寶推廣 » 鉆石展位 » 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的?怎么計費

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的?怎么計費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(fā)布日期:2024-12-19 06:51:43  來源:電商聯(lián)盟  作者:樂發(fā)網(wǎng)  瀏覽次數(shù):2

淘寶鉆石展位如何收費?關于淘寶開店如何收費,推廣是必不可少的,但是推廣的手段有很多,除了直通車,還有鉆展。

鉆石展知名度不高,但也很有用。

那么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呢?如何充電?鉆石展位是基于展示成本和點擊成本。

1.根據(jù)展會成本(CPM)精準圈定人群。

第二,點擊成本(CPC)可以控制。

1.按CPC競價,即顯示免費,點擊付費。

在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,由“點擊競價”轉化為“千顯示價格”的CPM競價會與其他賣家競爭,價格較高的會優(yōu)先顯示。

2.公式:CPM=CPC*CTR*1000.

CPC是自己在后臺設置的競價,系統(tǒng)會參考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的CTR。

如果想法是新上傳的,并且沒有歷史CTR,則相同方向和資源位置的對等體的平均CTR將被稱為初始CTR。

在交貨過程中,最新的CTR用于修正估計的CTR。

3.競價成功后,按照下一次CPM結算價+0.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,按照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。

根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.計算出CPC=CPM/1000/CTR。

賣家A設定的“點擊競價”是0.8元,預估的CTR是5%,那么競價的CPM競價就是0.8*5%*1000=40元。

比如賣家A設定的“點擊競價”為0.8元,預估CTR為5%1),參與競價的CPM = CPC * CTR * 1000 = 0.8 * 5% * 1000 = 40元。

也就是說,點擊付費模式設置的競價是0.8元,實際是40元的CPM參與競價。

最后,根據(jù)CPM出價顯示出價順序。

2)假設下一個地方的結算價為29.9元,賣方A的CPM價格為29.9 +0.1 =最終通過下一個地方的CPM結算價30元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終實際抵扣的CPM價格。

3)實際扣費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實際扣費比投標價低0.8.

總結一下:以上文章是關于【淘寶鉆石展位如何收費?如何充電],今天就分享到這里。

樂發(fā)網(wǎng)超市批發(fā)網(wǎng)提供超市貨源信息,超市采購進貨渠道。超市進貨網(wǎng)提供成都食品批發(fā),日用百貨批發(fā)信息、微信淘寶網(wǎng)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.打造國內(nèi)超市采購商與批發(fā)市場供應廠商搭建網(wǎng)上批發(fā)市場平臺,是全國批發(fā)市場行業(yè)中電子商務權威性網(wǎng)站。

本文內(nèi)容整合網(wǎng)站:百度百科、知乎、淘寶平臺規(guī)則

本文來源: 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的?怎么計費

分享與收藏:  網(wǎng)商學院搜索  告訴好友  關閉窗口  打印本文 本文關鍵字:
 
更多..資源下載
鉆石展位圖文
38女人節(jié)無線鉆石展位投放攻略 淘寶鉆展最新精品(超牛寶典)化妝品鉆展好位推薦
春款上新:小預算鉆展投放策略 干貨:賣家必備的鉆展投放技巧和溢價策略
鉆石展位網(wǎng)商學院推薦
鉆石展位點擊排行
 
手機版 手機掃描訪問
亚洲一级av,黑白配精品在线视频,欧美亚洲综合网站,高清在线无码不卡69 www.sucaiwu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