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寶鉆石展位怎么做?
鉆展要怎么推廣?
鉆石展位怎么收費(fèi)的?
知道鉆展的推廣秘密和投放技巧,一起來看看吧!
淘寶鉆展怎么收費(fèi)的?鉆展收費(fèi)方式有哪些淘寶鉆展怎么收費(fèi)的?鉆展收費(fèi)方式有哪些?淘寶鉆展是為淘寶賣家服務(wù)的一種工具,賣家需要知道淘寶鉆展收費(fèi)方式有哪些,小編就在這分享一下關(guān)于淘寶鉆展的含義和淘寶鉆展收費(fèi)方式有哪些,希望對(duì)淘寶賣家新手有所幫助,大家一起互相學(xué)習(xí),互相交流!
一、淘寶鉆展是什么
?淘寶鉆展是淘寶網(wǎng)圖片類廣告位競(jìng)價(jià)投放平臺(tái),是為淘寶賣家提供的一種營(yíng)銷工具。
鉆石展位依靠圖片創(chuàng)意吸引買家點(diǎn)擊,獲取巨大流量
。鉆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競(jìng)價(jià)售賣的廣告位
。計(jì)費(fèi)單位為CPM(每千次瀏覽單價(jià)),按照出價(jià)從高到低進(jìn)行展現(xiàn)
。賣家可以根據(jù)群體(地域和人群)、訪客、興趣點(diǎn)三個(gè)個(gè)維度設(shè)置定向展現(xiàn)。
二、淘寶鉆展的操作流程1)進(jìn)入產(chǎn)品系統(tǒng)2)確認(rèn)服務(wù)協(xié)議3)挑選展示位4)賬戶充值5)創(chuàng)建計(jì)劃6)創(chuàng)建圖片7)等待投放
三、淘寶鉆展的三大優(yōu)點(diǎn)超低門檻:即使花很少的錢也可以買到淘寶最有價(jià)值展示位。超炫展現(xiàn):展現(xiàn)形式更炫麗,展現(xiàn)位置更大,展現(xiàn)效果
更好。超優(yōu)產(chǎn)出:信息不展現(xiàn)不收費(fèi)。自由組合展示的時(shí)間、位置、花費(fèi),輕松達(dá)到最優(yōu)異的投產(chǎn)比。
四、淘寶鉆展鉆石展位支持按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(CPM)和按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(CPC)的扣費(fèi)模式:1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(CPM)---精準(zhǔn)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競(jìng)價(jià)收費(fèi),即按照每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,點(diǎn)擊
不收費(fèi)。 按照競(jìng)價(jià)高低進(jìn)行排名,價(jià)高者優(yōu)
先展現(xiàn)。舉例:如你出價(jià)6元,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
取6元。鉆展系統(tǒng)會(huì)自動(dòng)統(tǒng)計(jì)展現(xiàn)次數(shù),并在鉆展后臺(tái)報(bào)表中給予反饋,不滿1000次的展現(xiàn)系統(tǒng)自動(dòng)折
算收費(fèi)。實(shí)際扣費(fèi)=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2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(CPC)---點(diǎn)擊成本可控按照CPC競(jìng)價(jià)收費(fèi),即展現(xiàn)免費(fèi),點(diǎn)
擊收費(fèi)。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投放模式下將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現(xiàn)的
價(jià)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價(jià)與其他商家進(jìn)行競(jìng)爭(zhēng),價(jià)格高的優(yōu)
先展示。公式:CPM=CPC*CTR*1000CPC是您自己在后臺(tái)的設(shè)置出價(jià),系統(tǒng)會(huì)參考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計(jì)算預(yù)估
CTR。如果創(chuàng)意是新上傳的,沒有歷史CTR,則會(huì)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
CTR;在投放過程中,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(yù)估
CTR。競(jìng)價(jià)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作為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,根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
CPC。根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.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舉個(gè)例子:商家A設(shè)置的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是0.8元,預(yù)估CTR是5%1、參與競(jìng)價(jià)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也就是說用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模式設(shè)置的出價(jià)是0.8元,實(shí)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(jìng)價(jià),最后根據(jù)CPM出價(jià)高低進(jìn)行展現(xiàn)排序。
2、假設(shè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(jià)格為29.9元,商家A投放結(jié)算的CPM價(jià)格為29.9+0.1=30元最終通過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。
3、實(shí)際扣費(fèi)CPC=30元/1000/5%=0.6元淘寶鉆展推廣技巧及核心思路很多賣家都抱怨鉆展的轉(zhuǎn)化率比直通車還要低,不過鉆展的優(yōu)勢(shì)就是CPC比直通車要低,而且流量
非常大。不管鉆展規(guī)則如何變,鉆展推廣核心思路不能變,下面的鉆展推廣技巧經(jīng)驗(yàn)各位不
妨試試。詳情如何寫出高點(diǎn)擊量?jī)?yōu)秀鉆展文案?我們要來講講如何寫出高點(diǎn)擊量?jī)?yōu)秀鉆
展文案?這是很多賣家關(guān)注的話題,很多時(shí)候他們往往不知道優(yōu)秀鉆展文案怎么寫,又會(huì)有哪
些要求?小編針對(duì)這一問題整合相關(guān)的資料和方法供大
樂發(fā)網(wǎng)超市批發(fā)網(wǎng)提供超市貨源信息,超市采購(gòu)進(jìn)貨渠道。超市進(jìn)貨網(wǎng)提供成都食品批發(fā),日用百貨批發(fā)信息、微信淘寶網(wǎng)店超市采購(gòu)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.打造國(guó)內(nèi)超市采購(gòu)商與批發(fā)市場(chǎng)供應(yīng)廠商搭建網(wǎng)上批發(fā)市場(chǎng)平臺(tái),是全國(guó)批發(fā)市場(chǎng)行業(yè)中電子商務(wù)權(quán)威性網(wǎng)站。
本文內(nèi)容整合網(wǎng)站:百度百科、知乎、淘寶平臺(tái)規(guī)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