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寶首頁鉆展費用是多少?淘寶鉆展是專為有更高推廣需求的賣家量身定制的產(chǎn)品,相信這是很多賣家都想知道的問題呢。很多淘寶賣家,開店起來以后,做了好多推廣優(yōu)化標題計算一下淘寶首頁鉆展費用,現(xiàn)在倒不如做一個淘寶首頁鉆展多少錢那肯定比之前做的回報大了。下面小編給你們說了下淘寶首頁鉆展費用希望能解開你們的迷惑
淘寶首頁鉆展費用
鉆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競價售賣廣告位的,收費預算是由自己控制的。計費單位是“每千次瀏覽的單價”也就是很多鉆展玩家口中經(jīng)常說的鉆展CPM。
意思是:廣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費用,
注意,千次瀏覽不是1000個點擊。而是1000個PV(頁面瀏覽量)。
如:1個CPM競價5元,就是買家看這個廣告1000次收費5元,不論有沒有點擊進去。(記住點擊不收費)
再送些鉆展很重要的公式給大家:
鉆展總展現(xiàn)量的公式:預算/CPM價*1000=購買的總展現(xiàn)量
鉆石展位購買總流量:總預算/CPM千次瀏覽價x1000
點擊數(shù):購買的總流量 x 點擊率
單個點擊成本:總預算/點擊數(shù)
鉆展如何收費?
目前鉆展有兩種計費方式: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現(xiàn)付費CPM。
1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,點擊不收費。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,價高者優(yōu)先展現(xiàn)。
實際扣費=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
2、按點擊收費(CPC):即展現(xiàn)免費,點擊收費。系統(tǒng)將“點擊出價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現(xiàn)的價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,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。
實際扣費不會超過您的出價。
注明:公式:CPM=CPC*預估CTR*1000
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(shè)置出價,系統(tǒng)會參考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。然后用這個預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爭。CPM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,競價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,根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。?
根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舉個例子:商家A設(shè)置的“點擊出價”是0.8元,預估CTR是5%
1)、參與競價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推廣模式設(shè)置的出價是0.8元,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,最后根據(jù)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(xiàn)排序。
2)、假設(shè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格為29.9元,商家A投放結(jié)算的CPM價格為29.9+0.1=30元
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。
3)、實際扣費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實際扣費低于出價0.8
以上就是淘寶首頁鉆展費用是多少全部內(nèi)容,有沒有了解到呢?希望可以幫助大家解決到問題。對于一個新手來講首先需要掌握的就是鉆展投放,大家趕緊來看看這篇淘寶首頁鉆展費用是多少學習一下吧。
樂發(fā)網(wǎng)超市批發(fā)網(wǎng)提供超市貨源信息,超市采購進貨渠道。超市進貨網(wǎng)提供成都食品批發(fā),日用百貨批發(fā)信息、微信淘寶網(wǎng)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.打造國內(nèi)超市采購商與批發(fā)市場供應廠商搭建網(wǎng)上批發(fā)市場平臺,是全國批發(fā)市場行業(yè)中電子商務權(quán)威性網(wǎng)站。
本文內(nèi)容整合網(wǎng)站:百度百科、知乎、淘寶平臺規(guī)則
本文來源: 淘寶首頁鉆展費用是多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