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消品貨源批發(fā)市場
快消品貨源分銷平臺
 
 
當(dāng)前位置: 貨源批發(fā)網(wǎng) » 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 » 網(wǎng)店推廣 » 淘寶推廣 » 鉆石展位 » 圖文解說:鉆石展位出價技巧!

圖文解說:鉆石展位出價技巧!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(fā)布日期:2024-08-25 09:08:55  來源:電商聯(lián)盟  作者:樂發(fā)網(wǎng)  瀏覽次數(shù):27

鉆石展位是一個給店鋪帶來流量的好入口,任誰都不想放過,只是看肯不肯的下而已。一旦肯下,商家都想不花冤枉錢,給出合理的出價,但實(shí)際會用鉆石展位測出合理出價的商家也聊聊無幾,因此,下面就讓我來個各位分享一點(diǎn)技巧,鉆展如何測試出價......

第一步:原理說明

1、測試

在定向人群、資源位、時段等相同環(huán)境下,采用不同出價來測出CPC、CTR、PV數(shù)據(jù),以此來確認(rèn)合理出價

2、注意事項(xiàng)

(1)、測試定位不可放置許多,盡量簡單,把問題測清楚就可。

(2)、出價不同,獲取到的流量質(zhì)量不同,CTR也會不同,屬于正?,F(xiàn)象;最佳的出價是既可以拿到流量、CPC也合適的那一個出價,流量和效果必須同時考慮,才能達(dá)到為店鋪引流的效果。

(3)、鉆展會在每個小時結(jié)束時過濾掉一些無效PV,因此請?jiān)谕斗藕笾辽俚?個時段再查看數(shù)據(jù);

(4)、測試計(jì)劃的預(yù)算根據(jù)CPM來逆推,比如:CPM≈50,每個單元都需要5000PV,則每個單元的消耗≈5000/1000*50=250元,因此計(jì)劃總預(yù)算不能低于750元;

(5)、當(dāng)三個單元同時開啟時,因定向人群、資源位完全一致,三個單元存在競爭關(guān)系,出價低的單元可能無法獲取流量。

注:解決方案:觀察實(shí)時數(shù)據(jù),當(dāng)單元1投放了一定PV后,暫停單元1,讓單元2、3得到展現(xiàn)機(jī)會;當(dāng)單元2投放了一定PV后,暫停單元2,讓單元3得到展現(xiàn)機(jī)會。以此類推,盡量使每個單元的PV都達(dá)到5000以上。

(6)、接第3條,測試計(jì)劃推薦使用盡快投放,并關(guān)注實(shí)時數(shù)據(jù)。如果操作人員不能實(shí)時觀測數(shù)據(jù),建議拆成三個計(jì)劃(確保每個計(jì)劃都有展現(xiàn)),再對比三個計(jì)劃的數(shù)據(jù)。

第二步:案例說明

這個案例為店鋪引入新顧客,測試對象為男士休閑褲,展位有淘寶首頁焦點(diǎn)圖、PC、流量包、網(wǎng)上購物。

如果大家還有什么疑問可直接提問或還想了解更多,可點(diǎn)擊鉆石展位欄目,純干貨喂飽你!

樂發(fā)網(wǎng)超市批發(fā)網(wǎng)提供超市貨源信息,超市采購進(jìn)貨渠道。超市進(jìn)貨網(wǎng)提供成都食品批發(fā),日用百貨批發(fā)信息、微信淘寶網(wǎng)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.打造國內(nèi)超市采購商與批發(fā)市場供應(yīng)廠商搭建網(wǎng)上批發(fā)市場平臺,是全國批發(fā)市場行業(yè)中電子商務(wù)權(quán)威性網(wǎng)站。

本文內(nèi)容整合網(wǎng)站:百度百科、知乎淘寶平臺規(guī)則

本文來源: 圖文解說:鉆石展位出價技巧!

分享與收藏:  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搜索  告訴好友  關(guān)閉窗口  打印本文 本文關(guān)鍵字:
 
更多..資源下載
鉆石展位圖文
巧用鉆展,C店3個月成類目Top25 零食無線鉆石展位成就營業(yè)額狂飆
鉆石展位如何提高點(diǎn)擊率 春茶上市,茶葉爆款鉆展養(yǎng)成記
鉆石展位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推薦
鉆石展位點(diǎn)擊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