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消品貨源批發(fā)市場(chǎng)
快消品貨源分銷平臺(tái)
 
 
當(dāng)前位置: 貨源批發(fā)網(wǎng) » 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 » 網(wǎng)店推廣 » 營(yíng)銷技巧 » 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 » 史上最全的淘寶等各類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價(jià)格

史上最全的淘寶等各類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價(jià)格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(fā)布日期:2024-05-11 07:39:15  來(lái)源:電商聯(lián)盟  作者:樂(lè)發(fā)網(wǎng)  瀏覽次數(shù):7

1、電商搜索頁(yè)面

以淘寶為例——

搜索結(jié)果首頁(yè),直通車欄位12+5=17個(gè),鉆展欄位3個(gè)。拿女裝來(lái)說(shuō)——


鉆展的首頁(yè)CPM(千次展現(xiàn)費(fèi)用)10元左右
直通車首頁(yè)CPC(單次點(diǎn)擊費(fèi)用)在3塊左右
CTR(點(diǎn)擊率)在2%,即百次展現(xiàn)點(diǎn)擊2次
打開(kāi)一次頁(yè)面即一次展現(xiàn),不管你有沒(méi)有仔細(xì)看。所以,每打開(kāi)一次頁(yè)面,淘寶就可以收到CTR*CPC*17+CPM*0.001*3。

按上面的案例來(lái)說(shuō),結(jié)果為0.02*3*17+10*0.001*3=1.05,即,你在淘寶,每搜索一次女裝,就產(chǎn)生了1.05元。

2、電商首頁(yè)

還是淘寶為例——

淘寶的首頁(yè)80%的廣告收入都來(lái)自這個(gè)框框里,由于大數(shù)據(jù)化,每個(gè)人的框框內(nèi)容不一樣,基本都是自己感興趣的。我們來(lái)分析一下這個(gè)框框——

假設(shè)本框貢獻(xiàn)了首頁(yè)80%的廣告價(jià)值,則得出單頁(yè)價(jià)值為((CPM1+CPM2+CPM3+CPM4)*5+CPM5)*0.001/0.8。
結(jié)果為((8.13+0.7+0.6+0.6)*5+3.7)*0.001/0.8=0.0673125,即每打開(kāi)一次淘寶首頁(yè),即貢獻(xiàn)0.067元。

補(bǔ)充一下,這里的0.067是指無(wú)定向的通投價(jià),如果你經(jīng)常網(wǎng)購(gòu),或者在網(wǎng)上留下了很多痕跡的話,那由于鉆展有定向系統(tǒng),有些你可能感興趣的商家會(huì)專門針對(duì)你的屬性(比如性別、地域、興趣點(diǎn)、購(gòu)買記錄、瀏覽記錄、收藏記錄等等)進(jìn)行高價(jià)投放,你的首頁(yè)廣告價(jià)值可就遠(yuǎn)不止這個(gè)價(jià),而且女性用戶的廣告價(jià)值要高于男性。

3、視頻:優(yōu)酷為例

同樣,優(yōu)酷自營(yíng)的主廣告收入占全頁(yè)的80%左右。優(yōu)酷公開(kāi)的刊例是15秒的CPM為30元,一般看一集電視劇是60秒廣告
看完一集創(chuàng)造的價(jià)值為:CPM*4*0.001/0.8=0.15,即看一集優(yōu)酷的電視劇產(chǎn)生0.15元左右的廣告價(jià)值,不包含電視劇中的植入廣告。

4、百度搜索頁(yè)面

搜索出上圖的頁(yè)面后,所產(chǎn)生的價(jià)值為:CTR1*3*CPC1+CTR*CPC2*8
套用上面的案例數(shù)據(jù)0.05*1.2*3+0.005*0.5*8=0.2

即每百度搜索一次,創(chuàng)造廣告價(jià)值0.2元,不包含框計(jì)算內(nèi)容和關(guān)聯(lián)內(nèi)容。

5、QQ聊天

如果你是用mac版的話恭喜你,你不會(huì)看到任何廣告的,下面說(shuō)WIN版的。

計(jì)算公式為(CPC1+CPC2+CPC3+CPC4)*CTR
套用參考數(shù)據(jù),得出結(jié)果為(0.3+0.5+1+0.4)*0.002=0.0044
即,每打開(kāi)一個(gè)QQ聊天窗口,貢獻(xiàn)0.0044元。

6、知乎

知乎目前沒(méi)有站外的廣告,也沒(méi)有聯(lián)盟櫥窗,綜合來(lái)講,那叫一個(gè)良心。
但是公司總歸要賺錢的,知乎的用戶質(zhì)量比較高,不知道知乎未來(lái)的收入如何規(guī)劃? 

7、移動(dòng)端:淘寶APP

輪播數(shù)量有時(shí)候會(huì)變化,以三個(gè)輪播來(lái)計(jì)算,同樣,置頂?shù)耐茝V位貢獻(xiàn)全頁(yè)80%,CPM*0.001*3/0.8,得出結(jié)果為0.0225元,即打開(kāi)淘寶應(yīng)用,產(chǎn)生0.0225元。

8、微信丶手機(jī)QQ

這兩個(gè)都開(kāi)始用公眾號(hào)的推送信息來(lái)放廣告了,以打開(kāi)一個(gè)訂閱號(hào)的推送來(lái)看(有推廣的)。

CPC*CTR,結(jié)果為0.004元,即看一條推送貢獻(xiàn)0.004元,這不包含推送信息本身的軟文和廣告。比較小的網(wǎng)站還有聯(lián)盟形式,因?yàn)樯婕暗讲还_(kāi)的后臺(tái)硬廣費(fèi)用,而且CPS就更難統(tǒng)計(jì)了,就不舉例了。

最后說(shuō)明,上面的數(shù)據(jù)僅僅單獨(dú)案例,不代表全網(wǎng)平均水平,明白意思就好。

樂(lè)發(fā)網(wǎng)超市批發(fā)網(wǎng)提供超市貨源信息,超市采購(gòu)進(jìn)貨渠道。超市進(jìn)貨網(wǎng)提供成都食品批發(fā),日用百貨批發(fā)信息、微信淘寶網(wǎng)店超市采購(gòu)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.打造國(guó)內(nèi)超市采購(gòu)商與批發(fā)市場(chǎng)供應(yīng)廠商搭建網(wǎng)上批發(fā)市場(chǎng)平臺(tái),是全國(guó)批發(fā)市場(chǎng)行業(yè)中電子商務(wù)權(quán)威性網(wǎng)站。

本文內(nèi)容整合網(wǎng)站:百度百科知乎、淘寶平臺(tái)規(guī)則

本文來(lái)源: 史上最全的淘寶等各類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價(jià)格

分享與收藏:  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搜索  告訴好友  關(guān)閉窗口  打印本文 本文關(guān)鍵字:
 
更多..資源下載
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圖文
史上最全的淘寶等各類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價(jià)格
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推薦
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點(diǎn)擊排行
 
手機(jī)版 手機(jī)掃描訪問(wèn)
亚洲一级av,黑白配精品在线视频,欧美亚洲综合网站,高清在线无码不卡69 www.sucaiwu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