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消品貨源批發(fā)市場(chǎng)
快消品貨源分銷平臺(tái)
 
 
當(dāng)前位置: 貨源批發(fā)網(wǎng) » 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 » 網(wǎng)店推廣 » 淘寶推廣 » 鉆石展位 » 競(jìng)價(jià)鉆展,妳Hold住了么?鉆展定價(jià)相關(guān)公式解說(shuō)

競(jìng)價(jià)鉆展,妳Hold住了么?鉆展定價(jià)相關(guān)公式解說(shuō)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(fā)布日期:2024-05-05 09:30:55  來(lái)源:電商聯(lián)盟  作者:樂(lè)發(fā)網(wǎng)  瀏覽次數(shù):26

鉆展:是淘寶一種營(yíng)銷展現(xiàn)付費(fèi)推廣方式,每千次展現(xiàn)扣一定的費(fèi)用;可以迅速打響品牌,但它的轉(zhuǎn)化并沒(méi)有直通車高.需要推廣選擇,按照選擇的展位上傳適宜的圖片,并且是要競(jìng)價(jià)的.
關(guān)鍵詞:CPM 展示位,固定展位,日預(yù)算,投放,展位圖片,凍結(jié),曝光率,PV
CPM:賣家選擇的展示位所在的網(wǎng)頁(yè)被打開一千次(1000個(gè)PV),所需支付的費(fèi)用.
展示位:網(wǎng)頁(yè)上的包含圖片,文字,視頻等信息的固定尺寸的展示區(qū)域.
日預(yù)算:計(jì)劃每日的最高消耗金額,如果達(dá)到限額,系統(tǒng)會(huì)自動(dòng)停止投放
投放:系統(tǒng)根據(jù)業(yè)務(wù)規(guī)則在網(wǎng)頁(yè)上展示指定信息的過(guò)程
展示圖片:展示位所要顯示的圖片,文字,F(xiàn)lash等內(nèi)容
凍結(jié):根據(jù)計(jì)劃的消耗情況,預(yù)先支出一部分資金的行為,該部分金額只能用于該投放計(jì)劃的投放消耗.
PV:含有展示位的網(wǎng)頁(yè)被用戶打開的次數(shù).
瀏覽量換算入競(jìng)價(jià)定價(jià)公式
定價(jià)公式:
1.CTR(點(diǎn)擊率)=點(diǎn)擊量÷展現(xiàn)量
2.CPM(千次展現(xiàn)定價(jià))=CTR×1000×0.5元(參考投放利潤(rùn)點(diǎn)原則,也就是預(yù)計(jì)PPC)
【比如老板說(shuō)0.5的點(diǎn)擊成本不能超過(guò),cpm 是多少的時(shí)候這個(gè)位置就能放棄了】
3.PV(展現(xiàn)量)=總預(yù)算÷千次展現(xiàn)價(jià)×1000
4.點(diǎn)擊量=PV×CTR
5.CPC(點(diǎn)擊成本)=總預(yù)算÷點(diǎn)擊量
6.GMV/IPV(到店轉(zhuǎn)化率)=總成交÷展現(xiàn)量
點(diǎn)擊率高的位置相應(yīng)的CPM出價(jià)也會(huì)高點(diǎn),鉆展的投入與產(chǎn)出是成正比的,好的鉆展位置猶如一個(gè)高地,占領(lǐng)一個(gè)高點(diǎn)就能獲得能多的瀏覽點(diǎn)擊量,對(duì)店鋪及產(chǎn)品宣傳就更有利.

舉例:
1.新版女裝類目首頁(yè)一屏四輪播焦點(diǎn)圖
展現(xiàn)量:8132656 ,點(diǎn)擊量52193
通過(guò)淘寶給出的展現(xiàn)和點(diǎn)擊換算出CTR:52193÷8132656=0.64%
參與競(jìng)拍CPM定價(jià)基準(zhǔn):0.64%×1000×0.5=3.2元(若竟扣價(jià)高于基準(zhǔn)定價(jià)可斟酌出價(jià))
比較:當(dāng)前競(jìng)價(jià)已經(jīng)達(dá)到了15元,是定價(jià)基準(zhǔn)的5倍.當(dāng)前CPC:15元÷0.64%÷1000=2.34元
如果預(yù)算是10000元,能買到的總流量PV:1000÷3.2×1000=311638
能產(chǎn)生的總點(diǎn)擊量:311638×0.64%=2000
每個(gè)點(diǎn)擊所要的花費(fèi)CPC:1000÷2000=0.5元

樂(lè)發(fā)網(wǎng)超市批發(fā)網(wǎng)提供超市貨源信息,超市采購(gòu)進(jìn)貨渠道。超市進(jìn)貨網(wǎng)提供成都食品批發(fā),日用百貨批發(fā)信息、微信淘寶網(wǎng)店超市采購(gòu)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.打造國(guó)內(nèi)超市采購(gòu)商與批發(fā)市場(chǎng)供應(yīng)廠商搭建網(wǎng)上批發(fā)市場(chǎng)平臺(tái),是全國(guó)批發(fā)市場(chǎng)行業(yè)中電子商務(wù)權(quán)威性網(wǎng)站。

本文內(nèi)容整合網(wǎng)站:百度百科、知乎、淘寶平臺(tái)規(guī)則

本文來(lái)源: 競(jìng)價(jià)鉆展,妳Hold住了么?鉆展定價(jià)相關(guān)公式解說(shuō)

分享與收藏:  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搜索  告訴好友  關(guān)閉窗口  打印本文 本文關(guān)鍵字:
 
更多..資源下載
鉆石展位圖文
雙12大促,鉆展流量跑起來(lái) 【實(shí)操課No.10】淘寶運(yùn)營(yíng)篇之鉆石展位
雙11重點(diǎn)預(yù)熱期鉆展流量爆起來(lái) 2014雙11預(yù)熱這樣玩—鉆展站外投放誤區(qū)解析
鉆石展位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推薦
鉆石展位點(diǎn)擊排行
 
手機(jī)版 手機(jī)掃描訪問(wèn)
亚洲一级av,黑白配精品在线视频,欧美亚洲综合网站,高清在线无码不卡69 www.sucaiwu.net